close

我們在華欣選擇的下塌地點,是距離華欣市區大約15分鐘車程,位在七岩的諾富特飯店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tw/novotel-hua-hin-cha-am-beach-resort-spa/reviews/hua-hin-cha-am-th.html

雖說這裡不像市區熱鬧,但整體說來應有盡有,像是按摩店、洗衣店、餐廳甚至是7-11,飯店外的小鎮上通通都有。當然,出來玩,"吃"對我而言,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,所以Check-in之後,第一件事就是到小鎮上覓食。其中,3 Pinong是我們在這裡最喜愛的餐廳,四天三夜的華欣之旅,有三餐選擇在這裡用餐,次數之高也足夠我特地為它發一篇文章了!

3 Pinong空間不大,就是一間小小的餐館,美式酒吧的裝潢,裡頭還真有調酒的酒吧,提供不少酒類飲品,當然也有冰沙供不喝酒的人選擇,我們在太陽超大的中午抵達,一大早搭了三小時的小巴,屁股都快坐爛了,一進餐廳,立馬來一杯透心涼的檸檬冰沙。

如果不怕太陽曬,建議選擇戶外的座位,特別有渡假的滋味,我看老外們都特愛戶外的位子,曬曬太陽吹吹風,很享受。

這裡的菜單幾乎能滿足多數旅客的需求,舉凡泰式、中式、美式,都能吃得到,不只有冬蔭功,也有披薩、薯條。不過,來到泰國,當然還是要嘗嘗到地的泰式料理,尤其我這個人愛吃辣,幾乎是每到一間餐廳,都要吃吃看他們的冬蔭功。這裡的冬蔭功不夠辣,所以就忘了拍照了,倒是泰式湯河粉味道極好。

我點的碗泰式大蝦湯河粉,味道清爽不油膩,加了一些乾煎大蒜進去提味,以及一些新鮮檸檬,至於辣椒就讓客人自己加,酸酸辣辣好滋味,天氣熱來一碗最開胃。女兒愛吃炒飯,走到哪點的都是炒飯,這裡的炒飯很簡單,飯+菜+蛋,除了醬油味,還有一些魚露的鮮味。

天氣熱,涼拌菜最對味,我們點的這道涼拌青木瓜,酸酸甜甜脆脆,沒幾下就被一掃而空,看女兒吃的滿臉笑容,就知道她有多滿足。

這餐我們點了兩碗湯河粉+炒飯+涼拌青木瓜+炒青菜+檸檬冰沙,總共也才花不到四百元,價格相當實惠,而且老闆雖然看似冷漠,但其實人很好,不時過來招呼我們,看看有什麼需求,還會跟孩子開玩笑。味道好服務佳價格又公道,如果有機會入住Novotel,一定要來3 Pinong吃頓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